一直以來,Sony 都被曝出會在 2月25日 的世界移動大會上公佈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機,但是沒有關於具體的機型,外觀和規格的相關信息。直到現在,關於這些機型的信息被曝光了出來,而且是一清二楚。

根據 91Mobiles 洩露的整個產品線細節,我們了解了 Sony 接下來要發布的四款手機相關的圖片,規格和價格。包括了低階 Xperia L3、中階 Xperia 10 和 10 Plus 以及旗艦 Xperia 1。

在照片中看出了相關的手機外型,但是圖片沒有給我們透漏更多的細節,大體上來看,Sony 並沒有對外觀做出太大的改變,四款手機都是以 XZ2 和 XZ3 的外觀為基礎,進行略微的更新設計。

在圖片中,每部手機都有著彎曲的金屬邊緣、側面安裝的指紋傳感器和與時代“格格不入”的大邊框,讓我們不禁懷疑是不是即將發布的新機型。雖然 Sony 在屏佔比和邊框上沒有辦法和目前大多數的高階智能手機媲美,但是 Sony 在屏幕上做到了其他廠商沒有做到的超高 21:9 縱橫比。 Sony 稱為「Cinemawide」,對於觀看電視和電影很有幫助。接下來看一下具體的規格。

首先,新旗艦 Xperia 1 採用的是 6.5吋4K HDR OLED面板,寬高比為 21:9。性能規格上,Xperia 1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6GB ROM+128GB RAM(microSD可擴展至512GB),運行Android Pie 操作系統。內置 3300mAh電池,支援快速充電,為 USB Type-C 階口。拍攝方面,後置採用三個1200萬像素鏡頭(一個普通廣角鏡頭;一個超寬鏡頭;一個帶 OIS 的長焦鏡頭)。採用雙像素技術,從而可以獲得更好的低光照片。使用 Cinema Pro 應用程序就可以進行 21:9 格式錄製 4K HDR 影片,還支援超慢速錄影。 Xperia 1 將於6月上市,售價1099瑞士法郎(約HK$8625 或 NT$33800)。

Xperia 10 的配置相比 Xperia 1 低了不少,採用 6吋 21:9 的 FHD+ 屏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配以 3GB RAM+64GB ROM 可擴展存儲,配有側裝式指紋傳感器。拍攝方面,採用後置 1300萬像素+800萬像素雙鏡組合,前置為 800萬像素鏡頭,配備 2870mAh 電池。

Xperia 10 Plus 大部分參數與 Xperia 10 一樣,但是 Xperia 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配以 4GB RAM+64GB ROM 可擴展存儲。後置雙鏡為 1200萬像素+800萬像素,支援光學變焦,前置8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mAh。 Xperia 10 和 Xperia 10 Plus 兩款產品均於4月上市,Xperia 10 售價為399瑞士法郎(約HK$3131 或 NT$12270),Xperia 10 Plus 售價499瑞士法郎(約HK$3920 或 NT$15350)。

最後一款機型為 Xperia L3 ,是這些手機中最為底階的機型,採用 5.7吋 HD+屏幕,長寬比為 18:9。運行 Android Oreo 系統,搭載 MTK6762 處理器配以 3GB RAM,後置1300萬像素+200萬像素雙鏡,前置8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 3300mAh。將於4月份上市銷售,價格199瑞士法郎(約HK$1570 或 NT$61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