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 Google 將會在3月19日「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上宣布進軍電視遊戲市場,並發布電視遊戲串流媒體服務,且還會發布一款遊戲主機。

其實, Google 早就有意要進軍電視遊戲市場,在2014年, Google 就收購了一家名為 Green Throttle Games 的公司,該公司曾生產一款類似的 Xbox 手掣的遊戲手掣,可見 Google 是做好準備的了。

早前,有報導稱 Google 這個服務是基於之前的 Project Stream 項目串流服務,就是一種「雲電腦」功能,遊戲主要檔和計算放在其伺服器上通過網路就能傳給使用者,使用者無需承擔昂貴的電腦也能玩高質遊戲。

另外, Google 洩漏的代號為「Yeti」的遊戲硬件專案,被外界認為 Google 進軍電視遊戲的硬件產品,很可能是一款新的主機。不過, Google 對該項目一直都絲毫不透露一點風聲。

現在,除了 Sony,微軟和任天堂等傳統遊戲公司,Verizon 公司,蘋果和亞馬遜等公司也都對該市場虎視眈眈。更有報導稱亞馬遜計畫利用其龐大的雲計算服務涉足遊戲串流媒體服務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