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紅米獨立之後發布的第一款手機 Note 7 取的巨大成功之後,大家開始關注起紅米的動向了。而紅米7 在通過俄羅斯的 EEC 認證之後,在今天再次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認證。我們來看看能從認證文件中找到一些什麼信息。

在認證文件中,顯示機型號為「M1810F6LG」,給我們透漏了該機屏幕對角線的長度為15mm,折算之後得知紅米 7 將會裝備 5.9吋屏幕。在 FCC 認證文件中還顯示紅米7會有 3GB + 32GB,3GB + 64GB 和 4GB + 64GB 三種存儲組合。

在設計草圖中顯示了紅米 7 採用後置單鏡方案,但是前代產品確是雙鏡。除此之外,該認證文件沒有給我們透漏更多的規格信息。

截至目前,我們尚不清楚紅米 7 會有什麼規格,甚至還沒有可靠的爆料,只能等待後續的信息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