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目前已經更新了關於 Samsung Galaxy S10+ 相機到一系列評分,分別為總計 109分,拍照 114分,拍片 97分。從分數上來看,與華為 Mate 20 Pro 的分數完全一致,與華為 Mate 20 Pro 並列目前全球手機相機榜第一。

但是對比剛發布的小米9,Galaxy S10+ 的拍照雖然領先了2分,但是拍片能力並未超過小米,小米9 的拍片單項評分仍居首位。

但是,Galaxy S10+ 在自拍上居然獲得了96的高分,超越了 Pixel 3/Note 9 的 92分,成為自拍手機的世界第一。從子項分數來看,對比華為 Mate 20 Pro,在曝光上相同、色彩和偽像(畫面柔化、畸變、漸暈、色差、振鈴效應、耀斑、鬼影、混疊和摩爾紋等) 、閃光燈、散景(拍攝背景模糊而主體對焦清晰照片的能力)領先。但是變焦、自動對焦、紋理以及噪點落後。

根據資料,Galaxy S10+ 採用了後置平行三鏡,從左到右分別是 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OIS,2倍光變)+1200萬像素廣角主攝(F1.5/2.4可變光圈、1.4μm、OIS,CMOS為S5K2L4S)+1600萬像素123度超廣角鏡頭組合。

現時 Galaxy S10+ 將在 3月6日香港發佈,最低階版本 S10e 要價HK$5298,而最高階版本S10+(陶瓷版) 就要價HK$12998,詳情請看《一圖看完 Galaxy S10系列 香港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