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發布會上,小米給我們帶來了世上首款 20W無線閃充手機—— 小米9,充電速度堪比有線快充,僅需要一個半小時​​便可以充滿手機。那既然有支援 20W無線閃充的手機,那肯定會有無線閃充充電器,在小米9 發布的同時,官方也帶來了 20W無線充電器/無線車充、無線行動電源,可以充分適用於各種場景。

20W 小米無線充電器採用了獨立靜音風扇+散熱片的「雙重散熱系統」,不僅僅是 20W快充,還支援10W EPP 快充協議及 Qi 國際標準協議認證,可以通過智能兼容不同手機的充電速度,售價為99元(人民幣。下同)。

另一款20W 小米無線車充支援電動變形,完美解決了路途顛簸造成無法充電的情況,手機只要一放上,就會自動鎖緊充電。同樣採用獨立靜音風扇+散熱片的「雙重散熱系統」,除此之外還擁有璀璨環形燈、弧面玻璃材質等特色,同樣智能兼容多種無線充電,售價169元。

最後一款設備是小米無線行動電源,容量為10000mAh,還支援10W無線快充,加上兩個USB接口,最多可實現3台設備同時充電,售價為149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