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Razer (雷蛇)就已宣布將要關閉遊戲商店( Razer Game Store)的消息。其中計劃重組就免不了人員的優化,最近推出的 Razer Phone 2 還需要留部分人員的支出,但是 Razer Phone 3 項目可能已被取消。

雷蛇遊戲商店正式 End Game,竟開業不足一年

據外媒透露,收到的匿名信件指出 Razer 於上週五解雇了大部分移動設備與硬件工程師,以及一些營銷人員。看來裁員是鐵板釘釘的事情,雖然因為最近推出的 Razer Phone 2 還需要一些人員支撐,但是 Razer Phone 3 項目被取消後是否會再次裁員呢?

對於此次的裁員恐慌,外媒詢問了幾位從事過與 Razer Phone 和 Razer Phone 2 相關工作、但近期離職的工程師。最後 Razer 在接訪問時指出這次裁員是加強未來盈利能力的一次戰略調整,將集中資源專注在重點的項目,不過還是遺憾有30名員工即是總數的 2%要被處理掉。

遊戲手機市場趨向小眾化,對未來存在著不確定,不過 Razer 指出一些員工會被轉移到需要重點建設的項目和計劃的地方去,這也算是一個裁員後的交代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