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1988年 FC 版《俄羅斯方塊》問世以來,到現在 31 年過去了不少人都還在一直挑戰著,不過這個遊戲的難度一直在挑戰著玩家們的反應,也挑戰著 FC 硬件性能極限。

FC 版《俄羅斯方塊》的第29關從設計上講是最終極限,因為隨著遊戲進行,方塊下落速度是越來越快的。但是,就在年僅16歲就打敗7屆《俄羅斯方塊》世界冠軍 Jonas Neubauer 的 Joseph Saelee 最近完成了不可能的第29關極限,更為厲害的是在隨後的53秒內不斷突破極限,刷新了人類的最高紀錄第33關。

難度隨著關卡不斷升級,挑戰的方法就不斷更新,高手們發明的「極速按壓」的手法以每秒十下的速度移動方塊,緊緊地跟上了方塊下落的速度,顯然 Joseph Saelee 做到了。

一次次地破關證明了他的毅力和實力,同時也證明了《俄羅斯方塊》 31年了還是有著經久不衰的魅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