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MWC 重點無疑在 5G 和折疊屏手機上,很多廠家已經準備大顯身手了。但是說到折疊屏,就不能不提 Samsung。因為早在去年,Samsung 就給我們展示了自己的首台折疊屏手機的工程機。今年有消息稱會有真正能量產的折疊屏機型發佈,相信就是 Samsung 的首部推出市場的折疊屏手機。

現在,網上出現了疑似這款量產機型的外觀圖。根據爆料,Samsung 折疊屏手機將以 Galaxy Fold 命名,外觀圖中的 Galaxy Fold 就與 Samsung 之前展示的手機一樣,採用了向內折疊的設計。不同的一點在於,手機展開之後,屏幕右上角有一個明顯的缺口,而之前展示機上並沒有這個缺口。這個缺口可能和劉海屏的功能一致,放置傳感器,只不過從橫劉海變成了斜劉海而已。

在外觀圖中,看到展開之後的手機厚度還不錯,意味著折疊起來之後的厚底還是可以的。除了折疊屏,其他方面和傳統手機相若。Galaxy Fold 的底部為揚聲器、麥克風、充電接口、天線等。

第一次在台上展示的工程機設計

Samsung 已經宣佈了會在香港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 3 點舉行 GALAXY UNPACKED 活動,到時候不僅僅會有 S10 系列手機,很可能給我們帶來 Galaxy Fold 新機信息,甚至正式公佈上市細節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