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上半年的旗艦型號 Galaxy S10 系列手機,雖然要在香港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三點才會正式舉行發佈會。但在發佈會之前,Samsung 自己已經在官網上開啟上線先行版搶鮮體驗活動倒計時活動,並讓參與活動的用戶會在享受在 2 月 25 日優先發貨。如今,流宣傳片都流出來,所以大家基本上已經不用等發佈會了!

在臨近發佈的時候,現時網上以乎已經曝光了此機一切資料。而昨日,Samsung Galaxy S10 的官方宣傳影片,也給挪威電視台播出了,並被人翻拍出來放上網。在影片中還給我們帶來了一點小驚喜,那就是出現了一款白色的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相關新聞:Galaxy S10 官網舊換新預售偷跑,iPhone 折現價高達 550 美元!

來源:微博,以上影片如不能播放,請按此

對於這一段宣傳片洩露出來的白色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其實在此之前 Samsung 可穿戴設備應用Galaxy Wearable 就已經在無意間曝光了,包括了 Galaxy Watch Active 智能手錶、Galaxy Buds無線耳機等。對於在宣傳影片中出現的白色 Galaxy Buds,被許多人認為是 Samsung 與 Apple AirPods 對標的一個新的無線耳機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