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些時候,外媒 MySmartPrice 給我們分享了關於 Galaxy A10/A30/A50 三款手機的詳細規格。而現在,我們從外媒 DroidShout 獲得了幾張 Galaxy A50 的用戶手冊圖片。

我們從圖片中看到了機身正面裝備的是U型外觀的 Infinity-U 屏幕,看出底部的邊框比上一代收窄,會有更高達屏佔比。在手冊中還確定了手機將具備3.5mm耳機端口,後置三攝,以及 NFC、USB Type-C 接口和屏下指紋解鎖。

Galaxy A50 機身擁有「光面塑料」,採用 Full HD+ 的 6.4吋的 Super AMOLED 面板,為 Infinity-U 劉海設計,具備 Always On Display。機身背面則為後置三鏡頭,參數分別是2500萬像素f/1.7光圈鏡頭,500萬深度傳感器以及800萬超廣角鏡頭。前置鏡頭為2500萬像素單鏡。

除此之外,Galaxy A50 將使用 Exynos 9610 處理器,配以 4GB RAM+64GB ROM 或 6GB RAM+128GB ROM 兩種存儲組合。內置4000mAh大容量電池,支援15W快充。支援雙卡雙待,dual-VoLTE。該機具備 Samsung Pay Mini, Bixby, Dolby Atmos audio, Dual Messenger, Samsung Health和Secure Fold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