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 貼出 Galaxy Tab S5e 的最新渲染圖。 而今日 Samsung 就正式發佈了這款本年度最新的平板 Galaxy Tab S5e ,最新款的邊框進一步做了收窄的優化設計處理,顯得更為輕巧。

而值得注意的是,機身背面採用了類似於 iPhone 的天線條設計,後置鏡頭也從中間位置挪到了左上角,不過仍然可以看到有所凸出。

在背面下方我們仍可以看到印有「Sound By AKG」的標識,表明該設備的音頻體驗依然由 AKG 進行調校,並且可能會附贈一款 AKG 的耳機。擁有一項名為「Call & Message Continuity」的功能,能讓使用者在平板上直接打電話和發送信訊。

配置上,Tab S4 的解鎖完全依靠虹膜掃描儀和前置鏡頭組合完成,不過在新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更大面積的 Home 按鈕,就有猜測指或將採用側面指紋解鎖方案。

Galaxy Tab S5e 定位10吋平板,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670 處理器,4GB記憶體 + 64GB儲存容量,或是6GB記憶體 + 128GB儲存容量的配置規格,支援 microSD 擴充,但就不支援使用 S Pen,可用性大大降低。7040mAh 電池可以提供 14.5小時的續航,Android 9 Pie 系統。價格 400美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