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 大展即將到來,在電池方面頗有聲譽的勁量( Energizer )在智能領域頗有成就後就計劃一口氣推出 26 款新手機,早幾日我們報導了其中兩款有彈出式前置鏡頭的 Ultimate U620S Pop 及 Ultimate U630S Pop,今日報導的 Max P18K Pop 它不單只有彈出式前置雙鏡頭,還有驚人的18000mAh 電池容量。

在鏡頭方面, Energizer 表示 Max P18K Pop 擁有五個鏡頭,機身前鏡採用 1600萬像素+200萬像素(景深計算) 彈出式前鏡方案,機身背面為 1200萬+500萬+200萬像素(景深計算)。

電池容量上, Max P18K Pop 內置電池容量將會達到 18000mAh ,機身厚度為18mm,外觀看上去會像常見的行動電源。這樣看來連續 90個小時的通話, 100個小時的音樂播放和 2天的影片播放都沒問題,如果處於飛行狀態將會有更好的續航能力。

規格上, Energizer 採用聯發科 Helio P70 處理器, 6GB RAM 和 128GB ROM 。機身正面裝備了6.2吋 FHD+ 無邊框屏幕。

目前 Energizer Max P18K Pop 的售價暫未公佈,喜歡超長使用時間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