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戰略上打的很不錯,一方面推出優秀的旗艦機型主打高性能和高質量拍攝,另一方面以平價高性價比侵入中低階市場,在中低階也是風生水起。最近華為推出的 Y7 Pro 2019,就在千元機上加入了大光圈鏡頭及 AI 拍攝功能,讓千元機得到了很不錯的拍攝效果。

首次,華為 Y7 Pro 2019 採用了一塊屏佔比達到 86.7% 的 6.26吋水滴屏幕,採用真三卡槽的設計,可以在雙卡雙待的同時,還能夠插入一張 micro SD 擴展存儲。

性能配置上,華為 Y7 Pro 2019 配備 Snapdagon 450 CPU、配以3GB RAM+32GB ROM。擁有 4000mAh 大容量電池,可以提供充足的電量使用一天。

在拍攝上,華為 Y7 Pro 2019 前置鏡頭為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為 1300萬像素+ 200萬像素 f/1.8 光圈鏡頭組成,擁有AI拍攝模式,智能識別 22種場景,以及 HDR 功能。

華為 Y7 Pro 2019 有幻夜黑、極光藍以及珊瑚紅色三種配色,已經在香港正式推出,定價為 HK$1,5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