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Geekbench 基準測試成績曝光了 Google 一款新手機,關於 Pixel 3 Lite 這款裝置我們又可以了解得更多一點了。對於之前持續更新的傳聞可知的消息還是有限,這次曝光多了其單多核的跑分和其運行的操作系統。

從這款機型名稱為「Google Pixel 4」的神秘設備在數據庫中的曝光可知,最顯而易見的是單核得分744 ,多核得分3201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神秘設備竟然運行 Android 10 操作系統。

其開發代號為「Sargo」(白鯛), 從 Nexus Pixel 一貫的的發布習慣來看,Google 再次為「親生仔」取魚類的代號已是見慣不怪。處理器方面,該機採用了未知的高通八核 SoC ,主頻為1.8GHz 。

至於 RAM 方面,早前有傳聞稱該機會配備 4GB RAM ,現在可供參考的信息有限容量也僅供參考。真相究竟如何,還請等待後續發布的信息和重要規格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