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艦手機在今天終於官宣了!內部代號為「戰鬥天使」,將會在2月20日發布,它便是小米9。按照雷軍所說,小米9 一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小米手機,二是擁有超級強悍的性能。

此次官宣放出的宣傳照中,我們得知了 TFBoys 成員王源將成為小米手機品牌代言人,還看到了期望已久的小米9。雖然在照片中,小米9 帶著保護殼,但是垂直排列的後置三攝很是亮眼。小米高管在之前多次的暗示中道出小米9 的拍照將達到全新高度,不知道會不會超過華為 P20 Pro。

現在網上還出現了 小米9 的真機諜照,在諜照中我們看到 小米9 採用了水滴屏,左右兩側有明顯的弧度。手機的背面則是垂直排列著三顆鏡頭和閃光燈,被放置於左上角,與官方圖一樣。後蓋應該是玻璃物料,不是陶瓷。因為 小米9 的極光藍色調顯得流光溢彩,非常亮眼。

根據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潘九堂的說法,「小米9 會在4000元檔位上非常能打」,意味著 小米9 會有4000以上的售價,但很可能僅僅是頂配的 小米9 才會超過4000元。

根據 小米9 此次邀請小鮮肉王源代言,可以看出小米9是希望提高更年輕市場的銷售量,估計起步價應該不會太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