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oogle 的 Android 企業設備推薦網站消息,傳說中的後置五鏡頭手機 Nokia 9 PureView 僅僅配備 4GB 的 RAM 。與之前曝光的資料 6GB RAM 相比更顯低階了。

據早前洩露的消息稱,該機配備了 5.99吋的 2K HDR10 顯示屏,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配備6GB RAM + 128GB ROM ,並且支援屏下指紋識別。而現在令人意外的是,據該網站透露該機僅配備 4GB RAM ,不過與 6GB RAM 機型相比, 4GB RAM 版本顯然是低階版本。

至於 Nokia 9 的處理器型號方面該網暫未透露,但可知其將配備 6吋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此前消息 Nokia 9 PureView 的後置將會有五個鏡頭。其能夠同時拍攝、進光量可達10倍、可還原豐富的細節、以及支援 Google Photos 應用中的後期調焦( Refocus )功能。

更多有關 Nokia 9 PureView 規格仍有待繼續完善,大家可以繼續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