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來著俄羅斯的手機品牌 Inoi 推出了一款功能機——Inoi 246Z,成功的吸引了許多媒體的注意。主打待機時長,擁有長達2個月的待機時間,作為一款功能機,之所以能擁有超長待機的一個原因是大容量電池,Inoi 246Z 採用了 4750mAh 電池,根據官方的描述,這款手機一年僅需要充電6次。當然可以作為一個行動電源(尿袋)給其他設備供電。

規格上,Inoi 246Z 採用 2.4吋的彩色屏幕,擁有LED燈手電筒功能,而且支援三卡三待,但是後置鏡頭卻僅有 10萬像素的後置單鏡。值得注意的是,它擁有 3.5mm 耳機孔,支援 FM 收音機功能,可以聽歌聽廣播。

外型方面,該手機採用了類似三防機的外形設計,由耐衝擊材質和金屬嵌件製成,防摔防損壞。作為一款戶外活動的設備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出乎人的意料,Inoi 246Z 售價僅為1900盧布(約HK$230 或 NT$890)。你是不是心動了呢?作為備用機使用可是不錯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