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美貿易站打得正激烈,在這緊張的形勢中就有製造商製作了一款「藍叫可樂」,再配上廣告「拒絕美國可口可樂,要喝就喝中國藍叫可樂」?藍叫可樂一出,馬上引發熱議。

藍叫,一開始有意指人有沒有做大事的膽量氣魄和對生活的擔當。 推出藍叫可樂的廠商是中國福建,而閩南語中「藍叫」與男性生殖器諧音,但廠商解釋說,其實是要傳達一種「再難也不要叫」的精神。不過網民認為廠商是福建的,根本不可能不知道這個諧音問題,認為只是廠想通過這個名稱來嘩眾取寵吸引曝光。

其實早在去年5月就推出了這款藍叫可樂,與可口可樂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它的顏色和口味,淡淡的藍色帶點酸與藍莓氣味。趁著中美貿易戰的熱度,飲料廠商就再加碼,推出了全新的標語「拒絕美國可口可樂,要喝就喝中國藍叫可樂」。

至於味道如何?如果有試了的朋友可以通知小編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