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樂高) 作為世界上聞名的積木玩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不僅滿足各個年齡層的玩家喜好,而且益智的功能也是備受歡迎的。不然天價的實物大F1賽車又怎會讓玩家們大嘆驚訝。

近日,LEGO 聯合雷諾車隊製作了一輛實物大F1賽車居然拍賣出了94,300歐元的天價,這又打破了大家對玩具的認識。一堆塑料就要94,300歐元?不過好在還有4個輪子和方向盤是真材實料,最值錢的應該就是它的方向盤了。

LEGO 實物大雷諾F1賽車通體為雷諾車隊的標誌性明艷黃色,輪子出自意大利的著名F1輪胎品牌《Pirelli》,該車由 LEGO 聯合雷諾共同製造,共用了多達31萬3000個各種類型 LEGO 方塊。

高達94,300歐元的積目玩具價格真的不菲,原本估價還不到9000歐元,但是作為拍賣品拍賣所得將全部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那這個拍得也是物有所值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