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Samsung 將於 2 月 20 日發佈新旗艦 Galaxy S10系列,基本上 3 個版本 (Galaxy S10E、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的規格大致上都已經被洩露的七七八八,不過原來似乎還有後著。

日後知名外國論壇 XDA 發放消息指,Galaxy S10 系列中除以上的三款型號外,還有一個版本,名字是 Galaxy S10+ 限量版。根據他們消息指 Galaxy S10 將會有 A、B、C 及 D 4 個選項:D 是 Galaxy S10E、C 是 Galaxy S10、B 是 Galaxy S10+,而 A 便是限量版 Galaxy S10+。而這個限量版的賣點,除了機身採用陶瓷物料外,更會用上 12GB RAM 及 1TG ROM,如果消息屬實,這會是最多 RAM 及 ROM 的產品。

但其實這也有跡可尋,日為 Samsung 最近為流動設備生產 1TB UFS 閃存,所以用在這款限定版 Galaxy S10+ 上也並非不可能。

此外他們還提出了 Galaxy S10 系列的大約售價:

限量版 Galaxy S10+ 為 1500 美元 (約HK$11,775、NT$46,347)
Galaxy S10 為 1000 美元 (約HK$7,851、NT$30,898)
Galaxy S10 為 900 美元 (約HK$7,066、NT$27,808)
Galaxy S10E 為 750 美元 (約HK$5,888、NT$23,174)

至於 5G 版 Galaxy S10 將會在較後時間才會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