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Samsung 新手機資訊不停流出,先是有 Galaxy 10 系列手機,並已確定了會在這個月正式發佈。不過,在 Samsung 的新機中不僅僅是 Galaxy 10 系列值得期待,其實還有一部手機也應該去關註一下。

在近日,來自微博數碼博主 @i冰宇宙 在 Twitter 上對 Samsung Galaxy A90 進行的進一步爆料。據說 Samsung Galaxy A90 將會採用升降式鏡頭的設計,該設計我們已經在 OPPO 和 vivo 上體驗到了,現在 Samsung 也似乎要採用這些升降式鏡頭設計。博主冰就此表示:「這就是我為什麼稱之為完美的原因」。

據悉,這次 Samsung Galaxy A90 將會使用 New Infinity 真全面屏設計,既沒有開孔也沒有劉海,屏佔比大幅度的提高,加上屏下指紋識別,讓整部手機的一體性提升。為了高屏佔比而在前置鏡頭上採用彈出式鏡頭設計。性能上,該機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而不是最新的Snapdragon 855。預計該機將會在今年 3 月份正式發布,晚於 Galaxy S10 旗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