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直在智能電話產品市場中,間中也會為大家帶來驚喜,而近年似乎更加積極地在產品設計中發功。

現在市場推出的全面屏幕智能電話,其實也不算是真正的全面屏幕。不過日前世界知識產權局 (WIPO) 於 2月5日的全球設計數據庫發放小米的一項專利,而該專利可以說是「真。全面屏幕」智能電話。

從資料圖片中可以看到,該設計最大特色是屏幕正面除全面屏設計外,整體機身上沒任何按鍵,只有機身底部的 USB Type -C 接口,至於機背只有雙鏡頭及閃光燈。

但圖片中並顯示前鏡頭的位置,但有外國媒體估計可能設於屏幕下方,但小編則猜測或會採用彈出式鏡頭。

此外小米去年注資中國另一個智能電話生產商「美圖」,因此估計在自拍鏡頭拍攝效果方面會有所加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