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或收購美國第五大網站 Reddit 。騰訊也會藉 Reddit 向外融資的機會領投D輪融資,融資後估值或超30億美元的 Reddit 或會收歸於騰訊成為其控股公司。

據了解, Reddit 是美國第五大、全球排名第十七的網站,可以理解為「美國的高登」 。有統計指出其吸流能力僅次於 Google、YouTube、Facebook 以及 Amazon ,若騰訊能順利收購,那麼收穫得將是月 3.3億的活躍用戶。

與香港高登討論區相似的是,Reddit 內容大多基於新鮮事件和熱點事件,超過一百萬的版塊,每版塊都聚焦於特定類型的內容且覆蓋範圍非常廣,你感興趣的板塊內容或者人物都能快速定位。

而比高登討論區更靈活的是,Reddit 的帖子排序由用戶自己決定,用戶向上點擊按鈕「支持」有價值的內容,也可以向下點擊按鈕「反對」沒價值的內容。這樣,最終留在重要位置的消息就是這個群組最有價值的話題。

看來,騰訊要是能順利收購,於騰訊也將會是另外一片開拓的新境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