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在翹首以盼,期待著摺疊屏幕手機的到來,對於 MOTO 來說,關注的地方就在於 RAZR 可摺疊機型。在今天 MOTO 發布了新機型,雖然不是期待中的摺疊屏幕機型,但是一口氣發布了三部手機,還是值得關註一下的。三部手機分別為 Moto G7、Moto G7 Play 和 Moto G7 Power。

Moto G7

首先先介紹 Moto G7 作為 G7系列最高配的機型,配備了 6.2吋 FHD 屏幕劉海屏,配以 4GB RAM+64GB ROM,以及 15W快速充電和 3000mAh 電池。Moto G7 是其中唯一一款擁有後置雙鏡的手機。 Moto G7 與其他兩款機型相同的地方在於都採用了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9 Pie。根據 MOTO 所稱,Moto G7 比上一代 Moto G6 快50%。 Moto G7 已經在今天將在巴西和墨西哥進行上市,在未來一個月內還會在美國以299美元的價格上市。

 

G7 Play

第二款機型為 G7 Play,擁有 5.7吋 720P 劉海屏,配以 2GB RAM+32GB ROM 以及後置 1300萬像素單鏡。與 G6 Play 相比,快了110%,並可以提供長達40小時的續航時間。與 G7 一樣,G7 Play 今天也在巴西和墨西哥發布,在下個月以199美元的價格在美國推出。

 

Moto G7 Power

最後一款為 Moto G7 Power 大部分規格與 G7 Play,差別在於 Moto G7 Power 採用的是 5000mAh電池,可以提供長達兩天的使用時間。擁有 6.2吋 720P 屏幕,3GB RAM+32GB ROM 和 1200萬像素後置單鏡。根據 MOTO 描述,使用 TurboPower 充電器只需15分鐘即可9小時待機。 Moto G7 Power 的零售價為249美元,也會在下個月於美國上市。

除了這三款手機,MOTO 還發布了型號為 Moto G7 Plus 的產品。雖然稱為Plus,但是在屏幕尺寸上沒有增加,而是在處理器、電池和供應的國別市場有所差異。

 

G7 Plus

G7 Plus 配備的是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還配備 1600萬像素f/1.7光圈鏡頭 + 500萬像素 f/2.2光圈鏡頭(用於深度感應)的雙鏡組合。前置鏡頭則是 1200萬像素單鏡,f/2.0光圈。採用 4000mAh容量電池,運行 Android 9 Pie。

Plus 有 NFC,G7 似乎沒有,可能與 NFC 在歐洲地區行動支付情況有關。但是好在 Moto G7 Plus 和 G7 Power 都支援 27W TurboPower 快速充電。關於 Moto G7 Plus,它在今天與巴西和墨西哥推出,將於2月中旬在歐洲推出,不會面向美國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