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5 原來有個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趣事,如果20年後的今天微軟的開發人員沒有提起,那麼我們也許也並不知道其「開始」按鈕曾叫做「Ship it」。

據傳,在1994年12月23日譯出的 Windows 95 build 4.00.302 中,「Start」按鈕突然就消失不見了。究其原因,卻是它被重命名為「Ship it」。

不過這個「Start」按鈕離奇失踪的事情微軟方面當時並沒有做出過多解釋,而是在1995年1月下一次洩漏的構建版本311時就恢復了「Start」按鈕的名稱。

現在看來, 1994年的最後一個 Windows 95 版,很有可能是微軟開發者想要測試世界對這款產品的信息到底有多大,而不小心開了一個國際級別的玩笑。

本該沉淪在歷史中的小趣事被重新提及,還多虧了 302 版本卻在 2015年被意外發現並保存了下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