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olin Furze 在 YouTube 上分享家裡的樓梯變成了巨型跑步機,並邀請健身狂人 Joe Wicks 進行測試。而這部「神奇的機器」也受到了健身狂人 Joe Wicks 的狂讚。

這是 Colin Furze 的第三個發明,將樓梯改造為跑步機來健身,以此取代去健身房的源於「每個人都想保持健康」的初衷,但是跑步機和健身單車都放在房間的角落裡並沒有起到作用,而這個巨型樓梯是上樓的必經通道,你就再也沒有理由偷懶了。

3米長的跑步機皮帶綁在木製框架上,並且在兩端裝上可調節的滾輪,由電動輪椅馬達和兩個汽車電池驅動,巨型跑步機就製造完成了。有4檔調節,最高配速為每小時8英里(約12.8公里)。

影片中看到 Joe 屢次嘗試爬上這個巨型跑步機,最後還是滑了下來,他就認為這並不適用於任何人,因為其太陡了,所以很難爬到頂部,最終會筋疲力盡。不過他也讚了這台機器,如果家裡有這個巨型跑步機,你肯定會更健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