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2 月 20 日 Samsung 將舉行上半年旗艦級智能電話 Galaxy S10 系列的發佈會,相信不少人都注意著今年會有甚麼驚喜帶給大家。

而部份 Samsung 的支持者們更加留意的是甚麼時候可以購買新機,畢竟 “早買早享受”,而日前有消息給大家了。

早前外國媒體發放了一張似乎是 Samsung 的發佈會 GalaxyLaunchPack 的宣傳海報,當中除了再一次揭示 Galaxy S10 系列於 2 月 20 日發佈外,同時間也顯示了預訂的日子 – 2 月 22 日正式開始!也就是大家可以有 2 天的冷靜期去決定買哪款型號及買多少 (:D)

不過有網民發現,海報的左下角顯示了一個網址 (www.samsung.com/ID),也就是這張海報或是面向印尼地區而準備。所以猜測主要市場仍然有機會於 2 月 20 日接受預訂,並在 3 月 9 日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