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是日本經典的卡通角色,多年來影響全球不分年齡的女性擁躉,而且在日本更推出不少相關產品或服務,令到不少粉絲都要定期去朝聖採購新品。

去年 Hello Kitty 更入侵日本鐵路,推出了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列車,但有關活動已經完結。之不過之前錯過了的 Hello Kitty 迷不用失望,因為今年又有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列車推出!

該列車的名字叫 “Hello Kitty Haruka 號” ,而路線是由京都往位於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從列車的車頭、車門旁及車廂內都有 Hello Kitty 的圖案,加上不同的花花圖案,令列車加添了不少可愛原素。

這條機場快線已於 1 月 29 日開始提供服務,不過暫時未知是否會長期提供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