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CES 2019 後,不少智能電話生產商,又或者是消費者們,都會把目光放到將於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19 上。

現時各大手機廠,包括 Samsung、Sony、華為等都會有新機現身,而近年憑著全面屏幕智能電話打出名堂的小米也似乎會有新產品將於不久推出。從小米的發佈周期而言,主角很大可能就是小米 9。

相關新聞:小米9 發佈日期已經有了?

對於這部新機,小米方面的保密功夫做得比較好,之前小米 CEO 雷軍在和網友的交流中只透露過「小米9 的快充一定會更好」,而他們的總裁林斌於微博回應有關 小米9 的消息時也只表示「目前還不能透露該機的資訊」

不過對於關心 小米9 的粉絲而言,現在終於有新消息!日前 小米CEO 助理的微博發放出一張新機照片,當中雖然只顯示機背,但不少人均認為是小米最新產品 小米 9。而這張照片發放不久後即被刪除,似乎要吊眾小米粉絲的癮。

之後消息人士 Ben Geskin 憑現有浮出水面的資料製作一張 小米的渲染圖,當中可見正面採用水滴形全面屏幕、機背採用三鏡頭設計 (據聞包括 800萬像素主鏡頭、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一個 TOF 鏡頭)。

其他規格方面包括: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屏幕指紋解鎖及支援 27W 快速充電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