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自回歸電話市場後,一連推出了 1 至 9 系列產品,可是頂級旗艦 Nokia 9 (現最新名稱為 Nokia 9 PureView) 遲遲都未正式發佈。

但現在終於有個日子了,日前 Nokia 正式宣佈將於 2 月 24 日發佈!這表示這部頂級旗艦產品會於 MWC 2019 期間跟大家見面。

不過對於這個新產品,大家都從網上接收到不少訊息。當中最令人感到很大興趣的是,他們是首先開發 5 個後置鏡頭的智能電話產品。而其他傳聞的規格,包括:5.9 吋 QHD 級別 OLED顯示屏幕、Snapdragon 845處理器、6 / 8GB RAM、128GB ROM、Android 9、蔡司認證鏡頭、屏幕指紋解鎖、IP68防塵防水以、支援無線充電及4150mAh 電池。

相關新聞:沒秘密啦,Nokia 9 PureView 更多規格及售價徹底曝光!

至於發售日暫時未知,而價格方面也不算親民,因為有指定價大約為人民幣 6,000 元 (約港幣 6,979 元、新台幣 27,398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