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Nokia 的一款型號為 TA-1139 的功能機通過中國工信部入網許可。在智能手機「爆炸」的時代, Nokia 在佈局智能手機的同時也可以說是功能機的忠實研發者。

雖然屬於功能機的時代已經遠去,但是其並沒有隨著智能手機爆發式增長而消失則說明了其還是有一定的市場活力。而 Nokia 功能機的研發動力也許正是看在這份活力上。

據有關消息,外觀上這款功能機採用2.4吋屏幕,解析度為 240×320,機提供灰色、黑色和紅色三種配色。

核心配置上,配備 8MB RAM 和 16MB ROM ,支援 32GB 的 microSD 擴展卡容量,主鏡頭為 3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1020mAh ,僅支援2G網絡。

作為一款功能機,其主要的功能還是齊全了,應該能滿足 非洲、印度等手機市場和老年用戶市場。但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 Nokia 功能機的正式命名,我們會持續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