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年,果粉們除了期待 iPhone Xs,另一部最為期待的手機便是第二代 iPhone SE。但是在去年,原本以會會是屬於 iPhone SE 二代的發佈會卻被 iPhone XR 的出現給搶了風頭,注定了在 2018 年 iPhone SE 二代不會出現了。

在最近,Apple 於官網上開始上線並出售了一批清倉的 iPhone SE。這樣的舉動不禁讓我們相信了第二代的 iPhone SE 會在不久之後到來。

回想初代 iPhone SE ,它的設計是基於 2012 年的 iPhone 5 設外觀,屏佔比僅僅為 60.8%,在現在全面屏普及的時代已經是落後了。所以 iPhone SE 二代很可能是採用 iPhone XR 的 Liquid Retina 屏幕,屏幕尺寸會相應的增大,達到 4.7吋,而且通過移除 Home 鍵來提高屏佔比,另外還支援無線充電等。至於其他的外觀以及性能參數我們不得而知,還需要後續的消息來告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