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Samsung 今個月 20 日將舉行發佈會,當中的主角是 Galaxy S10 系列,而且同場有機會加入兩款智能電話產品,分別 5G 版的 Galaxy S10 及他們於去年在昏暗中展示的第一部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F。

但當中的 Galaxy F,因為 Samsung 並沒有發放太多資料,所以在20 日的 Unpacked 大會中登場,不過現在可能有一點比較實在的消息了。較早前 Samsung 越南通過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放一段短片,當中除了介紹 Galaxy S10 的應用,當中包括在AR方面的領域外,更展示了一款可摺疊式的智能電話產品,短片中一名女性在晚間的環境下打開摺疊式智能電話,不過由於沒有拍攝展開電話後的內屏幕狀態,所以也未能百分之百確定是否可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F。

而該短片很快已經被刪除,不過從官方發放的短片來看,Samsung 極有可能於發佈會期間展示,甚至正式發佈。

此外短片中還展示一款接近全面屏幕的平板設備,設計師正在該平板上使用手寫筆來設計紋身塗鴉,未知到時是否還有平板電腦產品發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