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 將於今個月底舉行,而臨近開幕,不同智能電話生產商的新產品開始有新消息浮面。

今次為大家報導的,是回歸電話市場的 Nokia。日前有外國媒體於 FCC 官方網站中發現一款 Nokia,代號為 TA-1157 的新智能電話的訊息,當中得知已通過 FCC 認證。

不過在報告中有透露有關設備的詳細規格,但根據資料,所知的規格包括:2GB RAM + 16GB ROM 及 3GB RAM + 32GB ROM 兩個版本、支援雙 SIM 卡 (應該包括雙待)、GSM / LTE / WCDMA 網絡、Wi-Fi、藍牙 4.2、NFC、GPS 及 3000mAh 電池

而這部電話屬於 Android One 陣營的產品,因為在機背的圖片中顯示了全新的  Android One 標誌。

從有關資料來看,TA-1157 估計是面向中階市場的產品,外界估計這款產品很大可能於 MWC 2019 正式現身。

不過小編比較關心的,是這款產品的性價比如何,畢竟現在智能電話市場的競爭比以往更激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