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在去年主攻中低價手機市場,今年想必仍然會保持戰略。作為 Nokia 19 年的旗艦機 Nokia 9 PureView 將會在 2月24 日正式發表。但在此之前,Nokia 會在農曆年檔期給我們帶來一款中低階的機型 Nokia 5.1 Plus。

Nokia 9 PureView 發佈日期確定:勢重奪攝影手機霸主地位!

Nokia 5.1 Plus 規格為搭載 MTK Helio P60 處理器、配以3GB RAM+32GB ROM。運行原生 Android 9,擁有 3,060 mAh 電量電池等,不過就不支援 NFC。拍攝上,前置為 800萬像素前鏡頭,支援AI美顏景深與人像光效功能。後置為 1300萬像素 + 500萬像素雙鏡,支援 PDAF 快速對焦功能,可以讓你更快速拍攝,記錄下重要時刻。

在設計上,Nokia 5.1 Plus 和去年的中低階機型 Nokia 6.1 Plus 及 Nokia 7.1 等大致相同。採用了 5.8 吋 1520 X 720 解析度,19:9 比例的「劉海」屏幕,機身正面和背面都以 2.5D 玻璃包圍,設計上還是符合大家的基本審美。

目前Nokia 5.1 Plus 香港版只設有黑色版本,定價為HK$1588,已經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