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自前年起開始推出智能手機遊戲,當中的作品受到歡迎,包括由 Nintendo 授權遊戲開發商 Niantic 推出的 Pokemon GO,現在小編在街上仍有人在玩呢。

然而昨日 Nintendo 發佈 2019 財政年度第三季最新財務報告,當中表示新遊戲機 Switch 的銷量,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第三季的銷量為 942 萬部,而全球累積銷量更達到 3,227 萬部。

不過對於機迷而言,當然是有關新遊戲的消息,而當日 Nintendo 也有公佈了新遊戲作品 – Dr. Mario World。該遊戲的玩法跟傳統遊戲「俄羅斯方塊」 (TETRIS) 接近,玩家需要組合從上方落下不同顏色組合的種藥丸以消滅畫面中的各種細菌。Dr. Mario World 預計今年夏季初推出,一如之前推出的電話遊戲一樣免費下載,首階段先向 60 個國家及地區推出,支援 Android 及 iOS 平台。而早前宣佈將於 3 月推出的 Mario Kart Tour 將延期至 2019 年夏季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