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媒報導, Samsung 最新旗艦級別手機 Galaxy S10 從上週就已進入量產階段,從另一方面來說Galaxy S10 代表著韓國科技巨頭領軍 Android 智能機整整10年。

之前有報導稱 Samsung 將會在韓國生產支援 5G 網絡的 Galaxy S10 ,不過該韓媒信息源報導,目前正在量產的機型屬於4G版本,非5G版本。

規格方面,信息源表示多鏡頭配置和屏幕內指紋識別都與舊款有很大的差異,有人指出 S10 機型都會採用屏幕內指紋辨識元件,高階機型或將採用超聲波指紋傳感器,低階機型將會採用光學指紋傳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10 還將配備一個可拆卸的屏幕保護膜,可以完美覆蓋手機的兩個圓角,能極大滿足用戶的需求。而最高階的 S10+ 還將配備 1TB ROM。

Samsung 將於2月20日在三藩市舉行發布會,同時推出三款 Galaxy S10 以及一款可摺疊屏幕智能手機,對於 7吋平板變成4吋的可摺疊智能手機有業內官員就持懷疑態度,或將高達 HK$15000 售價將會難以取得突破成為主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