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日本遊戲公司 CAPCOM 推出了1998年的經典遊戲《生化危機2》的重製版,一經推出,便在全球引起轟動,但是由於《生化危機2》系列被中國文化部認為有害國家安全、血腥暴力,已經被全面禁售。

雖然遭到了中國的禁止,但是中國有不少玩家還是很渴望能夠體驗的。這時候,萬能的淘寶就出現了,現在淘寶上就有很多透過暗號來上架這一款遊戲,其中有些暗號古怪的讓人哭笑不得。

我們搜索後發現到了五花八門的暗號,包括了「我來警局上班第一天重製版」、「重製2」到「打怪2 重製版」等等。不僅僅名稱上用了暗號,就連遊戲的商品圖也是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用起了卡通圖案,手繪等等,讓商品看起來已經不像是限制級恐怖遊戲了。

通過搜索,現在我們可以發現一個有趣的情況,那就是只要在淘寶上看見任何一款寫著「2」、「重製版」兩個關鍵字的遊戲,不管它的標題是什麼,商品照片是什麼,基本上都是生化危機2重製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