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為騰訊遊戲旗下子公司 PROXIMA BETA PTE. LIMITED 開發的一款運營在 Android、IOS 平台上的 MOBA 類手機遊戲。在2016年底於首先亮相於港台地區,隨後登錄東南亞以及歐洲、韓國、北美等市場,甚至在2017年8月登錄了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接下來《傳說對決》還將登錄 PS4 了。

在1月30日,《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出現在歐洲遊戲評級網站 PEGI 上,我們注意到一個細節,那便是顯示的登錄平台為 PS4,代表著不久後大家便可以 PS4 上體驗這款遊戲了。

Arena of Valor 的遊戲類型是 MOBA 類,玩法以競技對抗為主,有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 對戰,還有遊戲故事冒險模式,PVE 的闖關模式,以及遊戲排位賽等。

但是根據 PEGI 的評級信息,《傳說對決》PS4版評級被評定為12+,在評級介紹中,PEGI 稱該遊戲有輕度的暴力場景,不適合12歲以下體驗。家長們可要留意遊戲適不適合孩子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