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聯合創辦人林斌的微博引起大家的猜測,其以小米8 透明探索版作為 小米9透明探索版的暗示,看來即將發布的小米9 ,將同步推出一個特別版——小米9透明探索版。

對於小米9 透明探索版的硬件,應該與小米9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或採用後置三個鏡頭的設計,正面依舊會採用水滴全面屏。

對於價格,因為透明探索版的工藝相對複雜,甚至需要單獨開模,加上產量也不會太大,所以加價 500元是可控範圍內。不過,在微博「如果手機配置一樣,大家會願意為全透明版本多付多少錢?」的反問中,網友就評論大多都傾向於加價100~300元,這對於所增加的成本來說,顯然是杯水車薪。

加這麼多會不會賣不出去?這點大家就多慮了,前代小米8 透明探索版向來不愁賣,每次搶購都被一掃而空。

小米9 的透明探索版又如何,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