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現實技術讓我們體驗到了幻想世界的美好,現在甚至能夠足不出戶的體驗就能真切的幻想世界。在香港,人均居住面積僅有161呎的地方,如果家中擁有 VR 技術,便可以逃離擁擠的空間,在幻想世界中傲遊。

但是,雖然如此,要想擁有頂級技術的 HTC VIVE,獲得頂級的體驗,還需要最少30-40呎範圍,拋開佔地不說,價格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消費的起的。

現在好消息來啦,HTC 與 ER Studio 合力打造香港版 VIVELAND,是在台灣之後,第一家位於海外市場的官方VIVELAND VR 虛擬實境體驗館,大家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到虛擬現實帶來的美好了。

VIVELAND x ER Studio 是設置最頂級的VIVE Pro 裝置,它採用了Asus ROG G21 桌面電腦。為了更好的體驗,除了一般的手掣之外,還可以將游戲的一些設置將VIVE Tracker 安裝於道具之上。

到時候開幕會提供超過25款遊戲,而且不僅僅是VR還會有MR 混合實境房間。遊戲的類型有益智、冒險、運動內容,可以四人或者八人進行遊戲。

關於 VIVELAND x ER Studio 的門票價格目前還不清楚,但是門票會在一月底公開發售,有興趣的可以關注 VIVELAND Facebook 專頁或到 ER Studio 網站了解最新信息。

「VIVELAND x E.R Studio」門票擬於 1 月底在以下零售點公開發售:

  1. 3 Live Box

  2. Big Big Shop

  3. HKTVmall

  4. HoKoBuy

  5. Price.com

  6. 其他網上平台

地址: D.Park 愉景新城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 L2 shop 2008 (鄰近荃灣港鐵站A出口)

VIVELAND HK 網站: www.vive.com/hk/viveland/

E.R Studio 網站: www.erstudio.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VIVELANDH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