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pple iPhone 出現重大私隱漏洞,影響到用戶私隱安全。據海外多家科技媒體曝出,用戶通過 iPhone 的 Group FaceTime 功能撥打電話後,無論對方是否接聽,只要在群組功能中加入自己的號碼,就可以聽到對方手機收音咪傳來的聲音!

目前,Apple 已經展開了緊急行動,已在其伺服器禁用了 Group FaceTime,iPhone 的系統狀態匯總頁面現在顯示「Group FaceTime 暫時不可用」。據報導,該措施主要是為了迅速阻斷多人 FaceTime 在接通前就能聽到聲音的臨時解決方法,報導顯示在某些情況下,該錯誤甚至會擴展到視像通話功能。

2018年7月份,Apple 在 iOS12 中推出了 FaceTime 群組撥號功能,該功能最多一次可與 32個人聊天。目前,多人 FaceTime 已經無法使用,但一對一的 Face Time 繼續正常工作。 Apple 已確認此漏洞,並承諾會在本週晚些時候發布下一個軟件更新來永久性解決該錯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