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一位名叫做 Georgia Jackson 的女子就對她的出軌男友展開超級報復,兩次的出軌讓 Georgia Jackson 忍無可忍,決定廉價賣掉其遊戲裝備解氣。

關於出軌報復的事件有很多,惡作劇式的小報復或是大到殺人的犯罪行為,而這位女子就出招攻心,把遊戲男 Xbox One 和新的 Turtle Beach 遊戲耳機外加四款遊戲放到了 Facebook 上,僅售3英鎊。

相比起其男友的兩次出軌,這些僅售 3英鎊的遊戲裝備或許還不足以彌補對女友的傷害。不過顯然 Georgia Jackson 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解氣口,她指出把他的快樂源泉和引以為傲的裝備廉價售賣了,是一種對他的羞辱,使自己的感覺好多了,不僅分散了注意力還激勵了她。看得出來此事傷透了她的心。

不過,賣掉了她男友的遊戲裝備又能怎麼樣呢?再買一套新的不就好了嗎?還不如爽快離開渣男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