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2》遊戲這在 1998年由 Capcom 開發及發行的冒險類游戲,該遊戲為《生化危機》系列的第二部作品,交由三上真司負責製作。遊戲的背景在發生了生化危機的 Raccoon 市玩家扮演著主人公。

在今天,這一款二十年經典的老遊戲迎來了春天。外媒 kotaku 在它的報導中發布了一段《生化危機2:重製版》和原版的對比影片。時隔20年之久,《生化危機2》轉變成了重製版,在各方各面都得到了提升,我們從影片中就可以看出巨大的差距了。

在影片中,最為直觀的便是遊戲畫面精緻了不少,人物刻畫的更加詳細真實,場景更加的精美,畫面更多血淋淋。除了畫面的提高,在操作上也進行了提升,觀感和操作感都提升了不少,遊戲體驗增強。
大家如果曾經玩過《生化危機2》,想重溫經典劇情,不妨考慮入手《生化危機2:重製版》,而對於沒有玩過生化危機系列的玩家來說,《生化危機2:重製版》也是不錯的新年選擇。

《生化危機2:重製版》已於1月25日進行發售,在PS4、Xbox One 和 PC平台上登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