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去年發佈的 Moto Z3 智能電話後,跟著也表示會推出首個支援 5G 網絡的 Moto Mod,並計劃於今年初推出,令 Moto Z3 有機會成為第一部支援 5G 網絡的智能電話。

美國當地電訊商 Verizon 於 CES 2019 上更表示只要他們一啟動 5G 服務,Moto Z3 便會成為他們第一款支援 5G 網絡的電話。

近日這部電話獲得了 Android 9 升級推送,而當中最吸引的重點,就是能夠支援 5G 網絡的 Moto Mod。而這個升級也是暗中向各界表示,他們支援 5G 網絡的 Moto Mod 或有機會在短期內推出。而 Verizon 也希望成為美國第一家提供 5G 網路服務的電訊商,更加強了美國很快便會推出 5G 服務的佐證。

不過除了 Moto Z3 外,Verizon 也會得到 Samsung 的支持,也就是 2 月 20 日有望發佈的 5G 版 Galaxy S10,之不過暫時所得的資料是於今年 6 月才會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