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跟 Apple 差不多每年推出一款旗艦級智能電話,大約每年 10 月發佈,但現在還只是 2019 年第一個月,Google 新機的資料突然出現!

日前在知名跑分站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出現一款名為 Google coral 的新設備。而這設備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搭載 Qualcomm 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55 及還只是 Preview 版的 Android Q!除此之外,所知的只有用上 6GB RAM。

至於跑分成績方面,單核成績為 3296,多核成績為9235。根據小編的記憶,Google coral 是 2019 年第一部搭載 Android Q +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產品。

相關文章:Snapdragon 855 技術規格發佈,強到瘋了

現在 1 月還沒過,距離正式發佈的日子還有很長時間,期間相信 Google 也會進一步提升這部電話的效能,包括改良 Android Q 系統。最後這部電話會是怎樣,相信很快便會有不同渠道的消息 “洩露” 出來,畢竟 Pixel 3 系列榮升保密度最低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