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LG 終於在香港發佈了他們在 2018年底的旗艦機 LG V40 ThinQ,雖然 2018年已過,但總算叫來得及新年前的黃金檔期,或者可以為 LG 挽回銷售量。V40 ThinQ 跟過往的 V系列一樣,主打拍攝為主,擁有三個主鏡頭的確是加分不少。

屏幕為 6.4吋 OLED 3120 X 1440解析度 19.5:9屏幕,不過還是跟 G7 ThinQ 一樣採用劉海屏幕。旗艦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上 6GB RAM 及 64GB ROM,ROM 就明顯不夠大,不過就支援 microSD。

全新霧面玻璃機身設計

另一個賣點就是支援 32-bit quad DAC 音效晶片,Boombox 揚聲器、ThinQ AI、Google Lens、Qi 無線充電及 IP68 級防水防塵,通過軍事級 MIL STD 810G 測試等。3300mAh 電池。Android 8.1 Oreo 系統。

既然說拍攝方面是強力主打,當然來說說鏡頭,前置雙鏡頭設計,800 萬 (標準鏡頭) + 500 萬 (廣角鏡),是少有前置了廣角鏡頭的手機。而主鏡頭方面 1200 萬 (標準鏡頭) + 1600 萬 (107°超廣角鏡頭) + 1200 萬 (長焦/人像鏡頭),擁強大拍攝力。

LG V40 ThinQ 將於 1月25日香港上市,定價為 HK$5998。備有鉑鋼灰、摩洛哥藍、胭脂紅三色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