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Google 已對 Gmail 作出進一步的完善,更新後的 Gmail 新增了撤銷/重做按鈕 ,再也不用擔心撰寫的內容沒有保存或者刪除,簡單點擊撤銷/重做按鈕還可以恢復相關內容。

近日, G Suite 的用戶們已經可以自行更新 Gmail 上的功能,一般用戶相信亦會緊隨更新。一方面,更新後的版本比前一個版本多了撤銷/重做按鈕,以前在撰寫郵件過程中意外刪除文本或者內容可能會帶來一些麻煩現在一鍵就能解決。雖然,習慣使用鍵盤 Shortcut 的用戶可以透過 Ctrl+Y (Cmd+Y) 和 Ctrl+Z (Cmd+Z) 撤銷/重做,但現在直接加上圖示,讓一些不知道有快捷鍵功能的用戶,也可以達成在撰寫郵件過程中意外刪除整個段落之後,只需要簡單點擊就能輕鬆恢復。

另一方面,在本次更新中,還多了全新的刪除線快捷按鈕,突顯已經編輯或者已經更改的郵件部分也只需一鍵就能操作。此外,你可能還會發現有個「…」選單按鈕,只要點擊選擇「下載消息」選項就能下載來自任意發信人的電子郵件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不用再擔心格式不能兼容,電子郵件的內容會作為 .EML 文件格式伴隨附件一同下載,不僅兼容第三方電子郵件客戶端, Microsoft Outlook 也能打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