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自從在 2015年發布 iPod Touch 6 之後,到現在兩年多過去了,iPhone 等產品一直在更新換代,唯獨 iPod Touch 產品被遺忘一樣,遲遲沒有推出新品。

時至今日,才流傳出 Apple 將會重新推出 iPod Touch 7 的消息。對於高昂的 iPhone 新品,說不定 iPod Touch 7 能夠以低價讓用戶認識 Apple 的產品。

因為 iPod Touch 的產品一直都被譽為「不能夠打電話的 iPhone」,外形和硬件上都很接近,除了一下功能不支援,例如打電話,GPS,振動等,其餘的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定價卻只有 iPhone 的 1/3。

這一次推出的 iPod Touch 7 有傳言稱會配備 7吋 120Hz屏幕,這樣的話可是比 iPhone XS MAX 屏幕更大(iPhone XS MAX 為 6.5吋屏幕),遊戲和觀感上會有所提升。

屏幕的提升很可能是設備會被定位為多媒體娛樂裝置,可以藉助 Apple Music 及 iTunes 電影等服務,賺取更多利潤。目前不知道 Apple 有沒有打算重新將 3.5mm耳機插頭加入於 iPad Touch 7 ,這一個選擇會大大影響購買者的購買慾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