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尚,大家肯定熟知叱吒時尚多年的經典品牌 Loui​​s Vuitton(簡稱 LV),它的手袋讓無數女生著迷。現在,LV 進軍數碼產品了,與總部位於紐約的音響公司 Master&Dynamic 展開合作,推出了旗下首副真無線耳機產品 Louis Vuitton Horizo​​n 耳機,說白了,這一副耳機就只是 LV 造型的 Master & Dynamic MW07。

根據 High Snobiety 的報導,這一款特殊加成的耳機在上市的時候會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加成的代價可不低,耳機售價達到了高昂的995美元。

既然是 Master & Dynamic MW07 耳機的 LV 造型,那麼 LV Horizo​​​​n 耳機的參數基本上就與 Master&Dynamic 的 MW07 沒什麼差別了,同樣使用了專門定制的10mm 鈹振膜動圈單體,耳機擁有3.5小時連續播放的續航時間。要說不同之處就只是耳機本身和充電盒的不同了。

所以,是要追求價格還是追求品牌品味,就看你了。如果價格並不是首要的考慮因數,有喜歡 LV 的品牌風格,那不僅僅是耳機,還可以考慮第二代 Wear OS 智能手錶 Tambour Horizo​​​​n,一起入手,目前該手錶可以和耳機鏈接,也正在進行發布中。如果你考慮價格的話,毫無疑問還是購買大眾版本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